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湖南正负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
建工职业技能培训,建工职业技能线上课程,建工职业技能网络课程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正负零企业内训定制 为建筑企业量身定制精细化服务
新闻中心
正负零企业内训定制 为建筑企业量身定制精细化服务
发布时间:2021-10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为建筑企业量身定制精细化服务,解决企业人才培养瓶颈,我们为大家提供了以下课程。

        建工培训课程:建筑企业顶层战略决策系列课程、企业精细化管理系列课程、建筑企业精益建造系列课程、建筑企业市场开发与经营管理策略系列课程、工程总承包全过程管理实践系列课程。

企业内训课程:高层管理者“战略领导力”特训营、中层干部“全方位管理提升”特训营、项目经理“有证能干”特训营、商务经理“能算会赚”特训营、青年后备干部“厚积薄发”特训营、新员工“适岗成才”特训营

         正负零建筑工程培训

        实操教学课程:安全板块、质量板块、技术板块、造价板块

        正负零定制服务流程:

        1、了解培训需求培训需求:明确企业培训目标,在培训课程设置,授课老师需求及授课时间等方面进行沟通

        2、提供培训方案:根据客户需求,确定讲课内容,提交培训方案。

        3、签订合作协议:双方通过协商,就培训内容、日程、费用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,签署培训协议书。

        4、实施培训:按协议所规定的时间和要求进行培训实施。

        5、评估效果:培训结束后,学员将填写学习心得及培训评估表,反馈意见和建议。

        6、跟踪回访:在培训结束后进行培训效果的跟踪回访,协助企业将培训成果落实到工作日常。

        联系人:王老师

        联系方式:18008498792

       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浏览:http://www.zflclass.com